绿园区人大代表走进海迎社区向选民述职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人大代表走进海迎社区向选民述职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绿园区人大代表走进海迎社区向选民述职

2018-10-17 1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加强选民对人大代表的监督,2018年10月17日上午9点,海迎社区组织社区选民约30余人,参加了区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区人大代表李娜、王福章及张振广同志分别在述职报告上向各位选民代表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牢记肩负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尽职尽责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以及为社区居民做实事、办好事的工作情况。同时,认真查找自身存在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与会选民代表对他们所做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述职结束后,参会的社区选民代表对三位人大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满意率100%。

  测评后,针对辖区居民生活中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社区居民积极建言献策,人大代表认真聆听,并不时做好笔记,同时表示,自己一定要坚守“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信念,努力服务广大社区居民,做百姓的代言人和贴心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