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委社区开展理论学习大会 增强心系利民务实为先的思想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9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委社区开展理论学习大会 增强心系利民务实为先的思想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9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十委社区开展理论学习大会 增强心系利民务实为先的思想

2018-10-17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十委社区第一书记邹建东同志讲话

图片2.png

  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学习

  10月16日下午,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活动,在十委社区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十委社区第一书记邹建东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并发表讲话。

  活动伊始,十委社区第一书记邹建东就此次活动发表了讲话,提出当前阶段作为社区工作者应夯实党的理论,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具体行动,并向全体社区工作人员提出“抓学习”“抓落实”“抓纪律”的三点要求,为接下来的理论学习指明了学习方向。

  随后,邹书记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内容围绕“以人民为中心”这一主题展开,阐述了“什么是为民?”“为什么为民?”“怎么样为民?”的三个核心问题。总书记用“一枝一叶总关情”这句诗提醒所有党员以及为民服务的工作者要时刻想着人民,为民做好事、办实事。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工作者深刻认识到,党和人民群众的关系是血肉关系,离开了人民群众,党就失去了根基,人民群众中蕴藏着无限创造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成功的保证。因此,在今后工作中必须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心系利民,务实为先。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