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福社区开展重阳敬老晚霞浓情敬老月系列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9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万福社区开展重阳敬老晚霞浓情敬老月系列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459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万福社区开展重阳敬老晚霞浓情敬老月系列活动

2018-10-17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重阳节又叫老人节,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万福社区为了让辖区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老人在节日里以家的温馨,度过了一个温馨的节日。在2018年10月12日至2018年10月31日期间,在社区长发颐天和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重阳敬老 晚霞浓情”敬老月系列活动。

2018.10.12义务理发.jpg

  2018年10月12日,下午两点,邀请辖区志愿者为辖区老人开展义务理发活动,理发师志愿者运用娴熟、精湛的理发技术,细心地为每一位老人修剪头发。清脆的剪刀声过后,原本有些凌乱、花白的头发被变得整齐利落。老人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张淑春阿姨说:“剪过头发,整个人看着都精神了”。此次活动共为辖区20余位老人提供了服务。

“欢度重阳唱响国粹”京剧表演.jpg

  2018年10月17日,上午九时,在万福长发颐天和文体活动中心举办了“欢度重阳唱响国粹”京剧表演活动。当京二胡、月琴等乐器齐鸣时,马上把各位表演者带入了表演情景当中,反串花脸《敬德装疯》表演者字正腔圆台风端正赢得阵阵掌声,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各位表演者激情飞扬,酣畅淋漓。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曲艺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弘扬民族传统艺术,而且有助于挖掘整合社区文艺资源,更是带动了社区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生活。

文娱表演.jpg

  2018年10月17日下午一点,邀请社区老年人社团进行文娱表演,展现老年人风采,在文艺演出现场,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为在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此次文艺演出不仅活跃了节日的气氛,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老年人的沟通交流,而且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重阳节。

  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敬老月主题活动,进一步在辖区内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色彩,改善了老年人晚年生活质量,提高了老年人幸福指数。正是: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