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规讲给党员听,信阳警民共筑廉政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54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规讲给党员听,信阳警民共筑廉政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54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交规讲给党员听,信阳警民共筑廉政区

2018-10-31 09: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信阳社区党日活动

信阳社区书记讲话

  10月30日下午,普阳街道信阳社区党委联合绿园区交警大队举办了交通法规安全讲座暨主题党日观摩活动。活动在信阳社区新时代传习所举办,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绿园区图书馆、文化馆、普阳街道办事处等十余家单位的党员、双岗双责在职党员、人大代表、社区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普阳街道党工委、纪工委领导参加活动并讲话。

全体党员宣誓

交警大队王浩科长为大家案例讲解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讲座邀请了绿园区交警大队车宣科王浩科长进行交通安全法规以及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遵守规则方面的宣讲。王浩科长从行人和驾驶人两个角度为大家举例讲解,现场气氛活跃,大家都十分投入。王浩科长的讲解引起大家广泛共鸣,大家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发挥作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主题党日观摩活动,在普及交通安全的同时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意识,促进社区内互助共建,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做实神经末梢。

普阳街道信阳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