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和社区益民活动落到实处 邀请专业老师开办魔方公益课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48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和社区益民活动落到实处 邀请专业老师开办魔方公益课堂!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48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和社区益民活动落到实处 邀请专业老师开办魔方公益课堂!

2018-10-31 15: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魔方是一种难得的简易便携的智力玩具。玩魔方不仅可以锻炼人的手脑协调能力及思维能力,还能培养人的耐力和毅力,激发儿童的学习兴趣。

  为了给辖区儿童提供更好的服务,丰和社区特邀请悦记教育培训学校开展魔方公益课堂。

  10月31日下午,在辖区内的东方华艺幼儿园魔方公益课开课了。魔方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魔方的由来,观看魔方比赛的视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高涨。当老师像魔法师一样从书包里拿出各种魔方时,孩子们一阵阵的欢呼起来。上完课后,孩子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一直说老师看看我的魔方。

  儿童是一个家庭的未来和希望,关爱儿童教育就是重中之重,这样的益民活动丰和社区会一直开展下去,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服务。

  丰和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