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路社区开展老年人肛肠科义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51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江路社区开展老年人肛肠科义诊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551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江路社区开展老年人肛肠科义诊活动

2018-11-01 09: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11月1日上午,柳影街道柳江路社区邀请长春市中医医院,在柳江路社区会议室开展肛肠科健康义诊活动,以满足老年人的医疗健康需求。义诊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柳江路社区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医护人员耐心地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询问病史等,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为前来咨询、检查的老年人讲解基础养生保健知识及日常用药注意事项,宣传肛肠病的科学预防和绿色保健等基础知识。活动现场还发放了肛肠科专病专药宣传资料50余份。

爱奇艺20181023132341_爱奇艺.jpg

  通过这次义诊活动,为柳江路社区老年人送上一份健康和一份关爱,进一步加强了在职职工服务意识。活动的开展取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不仅宣传了肛肠科基础养生保健知识,更增强了大家的尊老、敬老、爱老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柳江路社区妇女联合会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