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社区邀请省歌舞团文艺汇演 丰富居民生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08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通社区邀请省歌舞团文艺汇演 丰富居民生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08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四通社区邀请省歌舞团文艺汇演 丰富居民生活

2018-11-09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幸福生活指数,2018年11月8日二道区荣光街道四通社区携手省歌舞团为老百姓奉上了一场多姿多彩、高规格的文艺盛筵,居民们早早就来到演出现场,翘首等待期盼已久的省歌舞盛筵的到来。

  13时在二楼红色文化主题馆内,由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活动序幕,演员们清脆的节拍、优雅的舞姿,跳出了百姓喜笑颜开的愉快心情和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女高音歌唱家唱的《今天是个好日子》及《九儿》,将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现场观众一陈又一陈热烈的掌声,台上歌舞精彩绝伦,台下观众掌声阵阵。喝彩声,手机、相机拍照的咔嚓声不绝于耳。

  演出的时候居民还上台和主持人互动,没有一丝距离感,居民陈大爷说,不用出门在社区就能看到省歌舞团专业的演出真的是太幸福了。演员们不辞辛苦,非常感动。每个节目都很精彩《父母在家就在》《爱满家园》等一首首正能量的歌曲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给群众带来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四通社区通过此次文艺汇演为辖区的居民群众送上了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居民反应良好。

  四通社区 李吉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