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党委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0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党委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0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团山街道首山路社区党委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18-11-09 15: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寒冬将至,环卫工人们作为城市的美容师,每一天都顶着寒风,为城市的整洁日夜奔波,首山路社区党委为了关爱工作在一线的环卫人员,特组织了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首山路社区党委为环卫工人们准备了护膝,手套等保暖用品,希望给他们在冬日增添一丝温暖。

  首山路社区党委书记曹文岩告知他们,环卫工作值得尊敬,有困难随时找我们,我们会尽最大的目力帮忙解决,并且社区设立了热水站,为他们每个人准备了水杯,工作的时候渴了,冷了,随时来社区取取暖,喝喝水。

  环卫工人代表朱大姐说,感谢社区能惦记我们,社区送的保暖物资不仅暖在身上,更暖在心里,我们会切实的把政府和党的关怀记在心坎里,用我们的行动回馈社会。

  首山路社区 刘博/文  张玉明/摄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