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社区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教大家如何排解压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09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城社区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教大家如何排解压力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09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春城社区开展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教大家如何排解压力

2018-11-09 15: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8日下午,春城社区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邀请受点点金家庭教育指导中心柴贺老师授课。春城社区居民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春城社区开展心理学讲座

  讲座中,柴贺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心理学相关理论知识,解析了心理压力产生的根源,根据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列举了解决压力过大问题的具体办法,分析了面对压力时应如何进行自我调节。同时,柴贺老师讲解了清醒五问—情绪管理秘诀,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讲座,不仅拓宽了知识面,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对压力和自我管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更加有效的处理方法,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能够正确看待压力、科学减轻压力,进而提高工作效率。

春城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