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走进新奥蓝城社区采访 吉林好人的一段段经历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14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小记者走进新奥蓝城社区采访 吉林好人的一段段经历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14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小记者走进新奥蓝城社区采访 吉林好人的一段段经历为孩子们树立好榜样

2018-11-12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丰富青少年业余生活,2018年11月10日上午,长春市科协科技小记者走进新奥蓝城社区进行活动,采访吉林好人、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禁毒队长艾丽娜同志。

  活动中,科技小记者们配备整齐的服装,整齐的坐在活动室内,吉林好人、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禁毒队长艾丽娜跟小记者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后,随之而来的是小记者对她的采访提问环节。

  “您的工作繁忙吗?你是什么时候有当警察这个理想的?您经历的最惊心动魄的事是什么?您获得吉林好人荣誉时,您什么感受?……”小记者们问了很多问题,艾丽娜同志一一同小记者们交流分享,并告诉在场的小记者们一定要带着父母的希望成长,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奉献社会。

  在场的家长李女士说,这次活动让她深受感触,吉林好人来自各行各业、做着各种不同的事情,但是好人精神,那种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钦佩和感动,希望通过活动给孩子未来树立一个好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业余生活,同时,也传播了吉林好人的正能量,感染身边更多的人,为创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