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手指健脑益智 手指操帮健康胡同社区的老人快乐保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21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动动手指健脑益智 手指操帮健康胡同社区的老人快乐保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2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动动手指健脑益智 手指操帮健康胡同社区的老人快乐保健

2018-11-12 16: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2日上午,健康胡同社区工作者为辖区的老人带举办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手指操课,讲解手部养生保健知识,来锻炼老年人的心、脑、手、口的协调性。

  老年人不适宜参加动作幅度较大的活动,而手指操动作幅度小,能量消耗少,长期坚持能够减缓身体机能的退化。社区工作者手把手教老人压腕、按指、按摩手心、抓指等简单易学的手指操动作,每个动作都分解演示给现场的老人,老人们相互练习,很快就找准穴位,刘大爷高兴地说:“手指操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强身健体,真适合我们老年人。”

  此次活动,有益辖区老人的身心健康,今后社区会开展更多贴合老年人实际需求的活动,充实丰富辖区老人的晚年生活。

  健康胡同社区 孙中昕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