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积极老龄化路径 宏盛社区开展太极扇展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24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探索积极老龄化路径 宏盛社区开展太极扇展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624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探索积极老龄化路径 宏盛社区开展太极扇展演活动

2018-11-13 09: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7日上午,宏盛社区组织辖区老年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太极扇展示活动,丰富辖区老年人生活,吸引了一大批居民驻足观看。

  随着人口老龄化状况的不断加剧,如何让老年人在退休后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实现老有所乐是社区探索积极老龄化的一条重要路径。鉴于辖区老年人口多、文体活动需求强烈这一情况,社区在了解了老年人的需求后组织成立了老年太极扇队,并联系相关的老师为队伍中的老年人授课,讲授太极扇练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技巧。

  通过此次太极扇展示活动的开展,向居民传递了积极老龄化理念,惠及辖区老年人群。

  宏盛社区 孙荔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