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公共服务群众体验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2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公共服务群众体验日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2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群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开展公共服务群众体验日活动

2018-11-16 1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提升街道公共服务中心服务质量,近日,宽城区群英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认真组织了公共服务群众体验日活动。

image.png

  群英街道组织辖区群众30余人,于9时30分开始,历时一个小时时间,组织了公共服务群众体验日活动。此次活动,我们有讲解员全程讲解,向群众介绍一了“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体系中最主要的五个特点(即申办咨询渠道多,方式随心选;所有服务全免费,办事不求人;受理标准很明确,综合窗口全能接;业务流转靠网络,受理、审批相分离;评价情况全公开,吐槽点赞您决定),并代表街道郑重向来参加体验的群众郑重承诺:“我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高的服务标准,为每一位办事群众和每一个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随后,引领群众实际体验在“一门式、一张网”政务服务体系中的办事感受。重点体验了就业创业证办理、补办、换证;一孩生育服务证;二孩生育证明;补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核发老年优待证以及城镇居民低保咨询等。而后,对样表机以及手机APP进行了演示。

image.png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一门式一张网的知晓率,使群众更进一步了解了“一门式、一张网”新型政务服务模式下创业、办事的具体流程,增强了群众的办事信心,更增强了群众对政府的信任度。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