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辖区共建 打造商圈共享幸福生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促进辖区共建 打造商圈共享幸福生活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促进辖区共建 打造商圈共享幸福生活

2018-11-16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为促进辖区共建,打造商圈共享幸福生活,11月15日上午10点,财神社区艺术团在欧亚奥特莱斯商场四楼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

  乐队成员们纷纷盛装出行,表演精彩的节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圆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节日欢歌》《洪湖水浪打浪》等一系列老歌将大家的思绪带入了高潮,博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整场演出持续了2个小时。最后,女生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辖区共建,打造了商圈幸福共享,从而也丰富了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