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南社区党委举办“关爱老年群体远离消费陷阱”主题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河路南社区党委举办“关爱老年群体远离消费陷阱”主题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黄河路南社区党委举办“关爱老年群体远离消费陷阱”主题讲座

2018-11-16 13: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以老年人为行骗对象的诈骗手段和案例时有发生。为提高辖区老年人的防诈骗的安全意识,保护老年人的自身安全,为老年人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11月15日下午,黄河路南社区党委联合光复路工商分局共同举办“关爱老年群体远离消费陷阱”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共建单位光复路工商分局副局长李淑娟和相关工作人员为大家科普。首先观看视频从老年人误入消费陷阱的原因进行分析,深入浅出列举了现实生活中老年人容易遇到的各类诈骗实例,提醒老人要加强警惕,远离盲目消费,不能轻易泄露个人信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取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请全社会都来关心、爱护老年人,还他们一个诚实有信、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黄河路南社区 高涵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