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社区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专题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安社区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专题讲座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福安社区开展“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专题讲座

2018-11-16 14: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11月16日上午,福安社区邀请消防安全中心的工作人员到社区开展了一次"珍惜生命,关爱健康"专题讲座。对居民在生活中所相关的消防知识进行讲解。

  活动中,消防安全中心的工作人员教居民如何正确的使用灭火器,当火灾出现时应如何做紧急处理,当火场不可控制时应如何逃生等。在活动结束时,消防安全中心的工作人员讲师向前来的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宣传材料。

  本次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了如何在生活中更好的提高自己的消防意识,帮助居民解答了消防疑问,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辖区的稳定,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福安社区 周鑫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