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泰社区开展“低碳环保”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丰泰社区开展“低碳环保”主题宣讲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丰泰社区开展“低碳环保”主题宣讲活动

2018-11-16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丰泰社区.png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生活,不断美化社区生活环境。11月16日下午,荣光街道丰泰社区开展“低碳环保,共创美好生活”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由丰泰社区宣讲团团长刘锦辉主讲,从保护环境、垃圾分类、垃圾回收、水质污染、空气质量等几个方面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通过一系列数据了解到当前环境污染现状,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分析,讲述了面临亚健康的问题根源,同时传授了一些生活小技巧,减少对身体的危害。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低碳生活意识,让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保护环境的行动中,保护我们人类共有的家园。

丰泰社区 李爽 文/图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