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组织走进绿化社区 开展义务理发服务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社会组织走进绿化社区 开展义务理发服务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社会组织走进绿化社区 开展义务理发服务

2018-11-16 15: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16日,绿化社区辖区的社会组织来到绿化社区,开展为民服务奉献日活动,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义务理发服务。

义务理发.png

  活动当天,绿化社区辖区内的公益性社会组织积极参与,为社区群众提供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志愿者为老年人提供理发,开展心理咨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组织有代表性的社会组织进社区,检验服务项目,深入查找社会组织服务与社区居民需求之间的差距,提高社会组织服务质量;下一步,绿化社区将在社区与社会组织之间搭建平台,组织更多的社会公益组织进社区活动,一方面拓展社会组织发展空间,另一方面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