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隆社区:供热管道漏水 社区帮忙协调解决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兴隆社区:供热管道漏水 社区帮忙协调解决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兴隆社区:供热管道漏水 社区帮忙协调解决

2018-11-16 15: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社区工作无小事,设身处地为居民着想,急居民之所急,为居民排忧解难是社区工作的根本。11月15日,兴隆社区网格员朱文武在加班入户过程中,发现居民区供暖管漏水,及时上报维修,使突发事件得到了处理,获得了居民的好评。

  11月15日,兴隆社区网格员朱文武在加班入户过程中,发现金都大甲栋八门楼道内全是水。网格员和楼栋长上到七楼顶楼,发现供暖管道又漏水了,经查看是楼道内的暖气管道坏了,导致的漏水。 网格员立即上报平台,并联系了大唐热力。由于七楼住户在楼道内安装了铁栅栏,这样即使热力维修工人赶到也无法进行维修,网格员给七楼的住户打电话,七楼住户告知在617住户处有那个铁栅栏门的钥匙。网格员和楼栋长找到617室居民,并再次拨打热力集团维修电话,请求立即前来维修。16日下午,网格员接到了楼栋长的电话,告知热力维修工人已经来了,正在进行维修,过往居民纷纷表示多亏社区帮忙,暖气管道不漏水了。

  由于社区网格员的及时协调,第一时间使突发事件得到了处理,获得了居民的好评。社区工作无小事,设身处地为居民着想,急居民之所急,为居民排忧解难是社区工作的根本。兴隆社区将持之以恒,为居民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打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新风尚。

兴隆社区 王淼/ 文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