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匡街社区开展为老服务派送拔罐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匡街社区开展为老服务派送拔罐器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曹淑杰 2765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一匡街社区开展为老服务派送拔罐器活动

2018-11-16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切实给居民提供便利贴心服务,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居民的幸福感,11月16日下午,一匡街社区组织辖区居民联合“乐享夕阳”项目开展了为老服务派送拔罐器活动。

  活动在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互动下展开,大家早早地来到了社区,社区副书记闫文悦简单地为辖区百姓针对拔罐疗法适应症、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说,更好地帮助自己和家人改善健康状况,居民们听得津津有味,更有细心的老年人认真做好笔记。

  居民张阿姨很高兴地说:“社区的服务越来越贴心,很早就想买个拔火罐了。”活动最后还呼吁广大居民共同关注身心健康、热爱生活,建立健康生活的理念。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