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街道杨蒲社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青年路街道杨蒲社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青年路街道杨蒲社区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2018-12-11 15: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变化,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青年路街道杨蒲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宣扬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国取得的丰功伟绩。

image.png

  演出在优美的舞蹈《中国鼓》中拉开帷幕。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展现了改革开放后人民群众生活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居民群众内心的喜悦之情;舞蹈《缘分让我们在一起》、《山水情歌》、《让中国更美丽》跳出了大家祝福祖国的无限情怀;气功《八段锦》和太极拳《八法五步太极拳》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讴歌着新时代主旋律,颂扬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居民表示:“国家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只有国家强大了,我们的生活才能更好,我们也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微薄的力量”。

  杨蒲社区 龙佳易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