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送温暖点滴暖民心 同兴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日送温暖点滴暖民心 同兴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冬日送温暖点滴暖民心 同兴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18-12-11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12月11日,同兴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辖区内生活比较困难的老党员龚著海、残疾人刘英利及低保户张宴子等三户居民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并带去了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之情。

图片9.png

  每到一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与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现在社区工作这么忙还特地来看我,谢谢社区的关心,谢谢政府。”龚大爷感激地表示。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使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党群与居民之间的关系,为建设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同兴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