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通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通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通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

2018-12-11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通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_副本.jpg

  为倡导“创文明城,做文明人”文明出行的交通理念,进一步减少交通不文明行为,12月10日吉通社区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增添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老弱残者或问路的行人提供帮助,并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大力倡导文明交通,树立文明出行意识,自觉摒弃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文明交通的承诺,同时也以自己的行动带动影响过往群众,倡导文明有序出行。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同创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以促进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吉通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