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兴社区组织志愿者发放倡议书 人人争当创城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兴社区组织志愿者发放倡议书 人人争当创城者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兴社区组织志愿者发放倡议书 人人争当创城者

2018-12-11 16: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自启动以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2月9日,同兴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居民家中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倡议书,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image.png

  社区工作人员冒着严寒,每到一户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请大家配合掌握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问答,鼓励居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家园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共发放倡议书200余份,通过发放倡议书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知晓率,增强了大家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意识,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为社区的文明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兴社区 赵海波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