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惠民政策 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宣传社保补贴政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落实惠民政策 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宣传社保补贴政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7804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落实惠民政策 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积极宣传社保补贴政策

2018-12-11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2.png

  社会保险补贴发放工作事关广大灵活就业人员的切身利益,是鼓励下岗失业人员通过自谋职业和灵活就业实现再就业的优惠政策,是政府开展的一项民心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社保补贴申报工作,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从实际情况出发,通过电话联系、张贴发放宣传单、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即时与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居民联系,做到社保补贴政策家喻户晓。

图片10.png

  “一门式、一张网”按照劳动保障社会保险补贴相关政策规定,符合条件的灵活就业人员可于2018年12月31日前到就业所在地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申请办理社保补贴。社保补贴采取先缴后补的方式,按半年度一次给予补贴。自2018年10月开办以来,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通过张贴公告、电话通知等方式,积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力争惠民政策宣传到每一户、每一人,让灵活就业人员及时办理和享受社会养老保险补贴。为提高办事效率、节省居民办事时间,此申请办理完全采取一站式服务,免去居民东奔西跑的情况。

图片11.png

  在工作过程中,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服务、细心核对,对于新申请的社保补贴的居民认真审核每份申报资料,对符合条件的及时受理,不符合条件的,解释清楚,把关到位。使每一位前来申请灵活就业困难人员的居民真正感受到惠民政策的温暖。凯旋街道公共服务中心还将继续做好补贴政策的宣传工作,切实将惠民政策落实到位。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