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通社区开展“中央八项规定这6年你我都是见证者”主题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08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通社区开展“中央八项规定这6年你我都是见证者”主题座谈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08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吉通社区开展“中央八项规定这6年你我都是见证者”主题座谈会

2018-12-29 10: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廉洁勤政意识,12月25日上午,吉通社区主持召开“中央八项规定这6年 你我都是见证者”主题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社区监委会主任主持,会上,大家重温了中央八项规定的内容,监委会委员谈到:“短短60多字的中央八项规定,内容涉及对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要求;对改进文风会风的要求;对领导干部规范出访活动的要求;对改进警卫工作的要求;对改进新闻报道的要求以及厉行节俭、廉洁从政的要求,6年来,中央八项规定一直都是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逢年过节,社区监委会都会带领大家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纪检部门也会印制廉洁过节宣传册,再一次用中央八项规定警醒自己、约束自己。”

  监委会委员说:“6年来,无论是党员领导干部,还是普通的公务人员,绝大多数都会对照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6年前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吹响了正风肃纪、激浊扬清的号角;6年后的今天,公款旅行、公款宴请、公车私用等等不正之风的现象变少了,党风政风为之一新,民风社风悄然改变,八项规定不断深入人心,凝聚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由衷地为中央八项规定点赞。”

  本次座谈会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党员们纷纷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我们必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的精神继续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让中央八项规定这张金名片熠熠生辉。

  荣光街道吉通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