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北街社区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故事分享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09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菜市北街社区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故事分享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09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菜市北街社区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故事分享会

2018-12-29 10: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推进社区党建工作,12月28日下午,菜市北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党员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

  辖区党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以普通家庭的视角,并且深情讲述自己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老百姓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人们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家庭观、国家观,激发人们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引导居民为建设我们美丽的社区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书记说,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改革开放40年到现在的历史变化,这次党员集中学习虽然时间短,但大家学习积极性很高,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党员集中培训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跟党走的思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菜市北街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