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社区召开2018年年度党建联席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19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宏盛社区召开2018年年度党建联席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19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宏盛社区召开2018年年度党建联席会议

2019-01-02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调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积极性,12月28日上午,宏盛社区党委召开2018年年度党建联席会议,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等参加。

宏盛社区2018年年度党建联席会议

  会上,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对本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宏盛市场党支部经理表示“一定坚持以管理服务促党建发展,以党建发展促居民幸福”,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服务业主,共创美好、幸福、和谐生活。

  通过召开联席会议,搭建起了社区党委与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之间的互动交流平台,为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动联动、共同发展”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奠定了良好基础。

  宏盛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