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居民安全 吉通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保障居民安全 吉通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保障居民安全 吉通社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1-02 1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1月2日,吉通社区开展了以”查隐患、强整改、保安全”为主题的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吉通社区安全员与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单位、企业、铺面、娱乐场所进行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吉通社区共下发2份整改通知书要求责任方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并要求各单位、场所、在春节期间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对各种突发事故和异常情况必须组织力量及时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信息。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保证了节前安全工作落实,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温馨、祥和、安全的节日打下良好基础。

  吉通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