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街道开展低保核查工作 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街道开展低保核查工作 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铁西街道开展低保核查工作 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2019-01-02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进一步做好低保工作的规范管理,加强低保核查,确保困难群众的最低生活得到有效保障,2019年1月2日,铁西街道民政科低保中心召开低保核查工作专题会议,各社区低保专干参会。

  会上,街道低保中心工作人员依据绿园区救助中心关于加强低保核查工作相关要求,并就本次低保核查专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核查内容主要是查看低保对象是否符合有关条件和政策,是否存在拆户保、车辆、公积金、房产等问题。

  街道民政科李科长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低保核查工作,要求核查人员全面掌握低保核查工作的要领,并做好工作安排,进行全面核查。必须严格依照程序入户调查,确保信息准确度。要求核查人员采取“听、查、看、访”的方式开展低保核查工作,全方位摸清被调查户是否符合享受城市低保条件,确保真正需要帮扶的人得到帮扶。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