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5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5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四通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2019-01-02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社会安定有序,2019年1月2日,荣光街道四通社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藤书记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滕书记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工作人员要经常下户检查,全方位收集摸排黑恶势力信息,切实将涉黑涉恶信息摸准、摸实并做好相应记录。

  同时,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动居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社区工人员要积极向广大辖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意义并引导他们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努力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荣光街道四通社区 陈淑斌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