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社区协调维修供热管道 确保居民冬季供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宏盛社区协调维修供热管道 确保居民冬季供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宏盛社区协调维修供热管道 确保居民冬季供暖

2019-01-03 0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月2日,宏盛社区网格员在辖区内的宏盛圈楼附近巡查时,发现有处地面破损,并伴有热气涌出,疑似供暖泄露,立即通知和联系相关人员就地查看漏点,并紧急与相关人员召开会议,研究处理方案。

宏盛圈楼热力维修

  在维修过程中,水暖维修人员对管道中因注水出现的漏水现象进行了检修,确保了冬季供暖工作的顺利进行。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尽心尽力为居民协调维修暖气管道,居民们给予了工作人员大力的好评。

  群众身边无小事,宏盛社区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做好为民服务工作,社区从为居民排忧解难,从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担负起应承担的责任,充分体现了社区”居民无小事”和”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实实在在服务于居民。

  宏盛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