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起点 政务服务无终点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7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年新起点 政务服务无终点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7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年新起点 政务服务无终点

2019-01-03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凯歌高奏辞旧岁,信心满怀迎新年。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秉承着“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的最高理念,以史为鉴不断自我总结,以民为主不断自我提升。在务实中求创新,在创新中求突破,为实现“一网一门一次”的政务服务新模式不断探索前行。

  报送材料更少、办事时间更短、办事渠道更多、办事成本更低、服务体验更优是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一如既往地追求。为此我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运用大数据系统进行细致的总结分析,针对各类情况逐个剖析,分解相关模块,分析相关数据,并根据各业务类型及业务办理情况提出相应的改革措施,以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18年宽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业务办理总量近7万件,第四季度办理量不断攀升,12月业务办理总量达到高峰,当月业务办理量为8673件,平均每月办理量为5789件。

  2018年宽城区本级部门提前办结率达到100%的部门有10余个,其中宽城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业务办理量3万余件,提前办结率高达100%。长春市宽城区财政局、宽城区教育局、宽城区国土资源局宽城分局的办理时间压缩率高达99%。

  2019年政务服务的新起点,宽城区政务服务也将踏上新的征程。持续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公开化,以最大程度利企便民,真心实意为群众着想,脚踏实地为百姓办事。

  宽城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