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盛社区老龄工作人员入户上门看望高龄补贴老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宏盛社区老龄工作人员入户上门看望高龄补贴老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792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宏盛社区老龄工作人员入户上门看望高龄补贴老人

2019-01-03 09: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发放高龄补贴是一项惠民政策,为了使辖区符合条件的老人都能受益,宏盛社区工作人员及时张贴通知提醒老年人到居委会登记;对于去年已经登记的老人,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上门生存认证,一个老人也不漏掉。

  今年辖区共七名高龄老人进行高龄补贴领取。七名老人行动多少都不太便,社区老龄工作人员于每月月初上门看望老人,并送去关怀和温情,陪老人唠唠嗑,问问有什么需求,并帮助协调解决。领到钱的朱阿姨激动地说:“我们上了岁数腿脚不利索,多谢社区的小程每月都来看我,陪我说说话,还为我办社保卡,不辞辛苦的来回跑。跟我的家人一样,没事我还想她。”

宏盛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