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广街道开展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广街道开展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广街道开展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2019-01-18 1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月17日下午,宽城区东广街道办事处联合宽城区书画协会共同开展“书法家送万福 · 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之一:“党建暖民心,新春送祝福”书法家走进黄河路北社区送春联送祝福活动。

  这次活动是根据上级有关服务民生和加强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指示精神,满足居民群众春节文化活动的需求,体现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宗旨、促进社区和谐,普及中华传统文化知识、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社区党委开展的社区文明创建和服务民生的综合性社区共建活动,

  长春市宽城区书画家协会主席吴峰,副主席兼秘书长江昕,副主席马全恕、周魁、邹忠辉,理事卞江彬、乔佩宇、张少华、李少春及会员徐晓光等一起参加了此次文化惠民活动。

  来自黄河路社区的弱势群体、党员(含非公党员)、离退休干部职工、居民群众、外来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等三百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书法家们的热情,书家们挥毫泼墨,凝神聚气,笔落福到,行书、楷书、隶书风格迥异,一幅幅春联跃然纸上,内容涵盖社会和谐、新春祝福、美好愿望等。活动现场洋溢着迎新纳福的祥和气氛。喜庆的对联、吉祥的寓意,表达出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

  这次活动既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又增添了喜庆气氛,不仅为广大居民群众送去新春问候,更营造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赞赏!

黄河路社区 李月伟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