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南社区为伤残军人送新春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河路南社区为伤残军人送新春温暖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黄河路南社区为伤残军人送新春温暖

2019-01-18 13: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社区优抚对象工作,1月18日上午,黄河路南社区党委及社区工作者10余人,走访慰问辖区伤残军人陈宏,送去暖暖新春祝福。

QQ截图20190118132032.png

  在优抚军人陈宏家中,大家同家属进行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身体情况、生活情况,感谢曾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突出贡献。社工们在家里为其精心贴上春联和窗花。

QQ截图20190118132053.png

  工作人员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军属们心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更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春节温馨的祝福。社区党委此行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军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通过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但增进了社区与军属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构建了和谐的节日氛围。

  黄河路南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