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南社区社工站开展优抚慰问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1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黄河路南社区社工站开展优抚慰问工作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1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黄河路南社区社工站开展优抚慰问工作

2019-01-18 13: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市、区两节期间优抚慰问工作的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1月18日下午,黄河路南社区社工站10余名社工,开展退伍军人优抚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工们通过走访慰问,帮助退伍老兵王亮家里打扫卫生、整理家务,为其送去新春慰问。同时深入交谈,了解家庭经济和生活等情况,并嘱咐天气严寒要注意取暖,在生活上如果遇到困难可随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将尽力帮助解决。老兵及军属对社区多年来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表示感谢。社区工作者们还听取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希望更好的为民服务。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之间的距离,在情感上为优抚对象送去慰藉,使他们和社区更加心连心,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

  黄河路南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