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社区为职工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红红火火过新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风社区为职工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红红火火过新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东风社区为职工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红红火火过新年

2019-01-18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月18日,鸿城街道东风社区的四楼活动室里,流光闪烁,熠熠生辉,呈现出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会又拉开了帷幕,敬业认真的演员们,早早来到现场进行彩排,确保演出不出差错,观众们也洋溢着笑容,陆续的走进了联欢会现场。

  社区全体工作者、职工朋友以及社区居民代表100多位朋友欢聚一堂,随着交响乐《春节序曲》的开场,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和优美的旋律,正式拉开了东风社区春节联欢会的序幕。

  萨克斯演奏、太极、京剧、三句半《东风社区我的家》、舞蹈浪漫草原、大合唱《走进春天》、各类形式多样的节目在这里轮番上演。其中,抽奖环节更是惊喜多多。最后,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整场联欢会推向高潮,,获得满堂喝彩、阵阵掌声,社区春晚真正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百姓舞台”,一场热闹温馨的“大联欢”。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