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路社区举行新年联欢会 载歌载舞迎新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2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兴路社区举行新年联欢会 载歌载舞迎新年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2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兴路社区举行新年联欢会 载歌载舞迎新年

2019-01-18 14: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载歌载舞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1月18日,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联合社区新兴志愿服务艺术团组织党员、志愿者在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开展了“红帆引领实施五民工程 共建幸福五民家园”迎新年文艺汇演。

  联欢会在社区于书记热情洋溢、振奋人心的新年贺词后,正式拉开帷幕。红歌联唱《英雄赞歌》、大合唱《共筑中国梦》、舞蹈《关东情》《爱我中华》、二人转《小拜年》、二胡独奏等节目,多才多艺的社区居民们通过乐器演奏、戏曲、钢琴、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汇演,最后以社区党员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向中国》圆满结束了整场演出。

  整场文艺汇演紧紧围绕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把社区文化建设发展方向与民心、民情、民意相结合,以服务居民、造福居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构建和谐示范社区为目标,通过文艺汇演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居民实现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