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路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亲子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柳江路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亲子文艺汇演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柳江路社区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亲子文艺汇演活动

2019-01-18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开发幼儿智力,陶冶幼儿情操,增进父母与子女之间的亲子情感,切实加强辖区幼儿园与幼儿家庭的有效互动与联系, 2019年1月17日,柳江路社区联合辖区的智慧星幼儿园在宽城区大富贵酒店开展了“亲如一家情满春城”亲子文艺汇演活动。

  伴随着冬日温暖的阳光,带着梦想和希望的2019年向我们展颜走来,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柳江路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孩子们的家长共200余人欢聚一堂。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喜庆热闹的舞蹈《欢天喜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帷幕。

  幼儿园宝贝们的表演稚嫩可爱。特别是舞蹈《感恩》、《读书郎》,充分表达了幼儿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喜悦心情。活泼的肢体动作、欢快的舞蹈节奏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精神抖擞,满怀自信,面对观众毫不怯场,真颇有专业舞蹈演员的风采!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积极地参与到每一个活动中,他们用快乐、活泼的表演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既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信的平台,又为快乐童年留下了一段“七彩童音”。如果把幼儿园,作为人生的起点。那么,幼儿教育就是筑起人生大厦的根基,根基的扎实决定了人生的高度 。通过这次亲子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进社区对幼儿园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亲子感情,使家长在观看和参与中,进一步感受到幼儿教育的新观念。

  同时也让辖区居民了解和熟悉了社区家门口的幼儿园,让家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拥有了轻松、愉快、休闲的时刻。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柳江路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