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新社区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为最美居民颁发奖励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新社区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为最美居民颁发奖励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长新社区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为最美居民颁发奖励

2019-01-18 15: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月18日上午9点30分,建工街道长新社区在社区二楼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了全年社区各项工作,表彰、奖励为社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非公企业、物业公司、老年协会等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汇报了2018年社区各项工作。之后,对为社区和谐发展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奖,最后是精彩的节目演出。

  活动现场是认真而又活泼的,奏国歌和新年致辞时居民们感受到浓浓的家国情怀。社区书记做的汇报,让大家对一年来社区的工作做了回顾,总结了大家过去一年做出的努力。在颁奖环节,牢记宗旨的党员们和诚信友爱的居民纷纷上台领奖,奉献社会的非公企业、物业公司也获得表彰。表彰他们无私奉献、热心公益,他们是2018年长新社区的最美居民。之后的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有柔美的民族舞蹈,动感的街舞,活泼的广场舞和动听的歌曲,在歌舞声中大家度过了愉快的上午。

  此次活动,总结了经验、凝聚了力量,同时振奋了精神,鼓舞社区工作者和居民勤奋工作,开拓进取,再立新功。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