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召开2018年度社区班子及其成员考核大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召开2018年度社区班子及其成员考核大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召开2018年度社区班子及其成员考核大会

2019-01-18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荣光街道2018年度社区班子及其成员考核实施方案》要求,2018年11月18日下午,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召开2018年度社区班子及其成员考核大会,荣光街道办事处考核组领导、吉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和居民代表参加考核大会。

  考核大会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社区社区书记代表班子公开述职,汇报2018年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情况以及2019年工作部署;二是由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对社区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三是考核组成员进行个别谈话。

  此次考核大会是对2018年度工作的全面总结和2019年工作的展望,进一步加强了社区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了社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激发了全体工作人员明确工作职责,激发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工作热情。

  荣光街道吉通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