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兴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新兴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2019-01-18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临近春节,为确保节日期间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度过一个祥和的节日。1月18日,长春市宽城区柳影街道新兴路社区对辖区内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新兴路社区辖区内共有超市70家,幼儿园8家、养老院1家,重点企业8家。检查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重点门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门店卫生环境情况、进货渠道、有无销售“三无”产品、有无过期变质的食品。提醒广大居民购买年货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场、农贸市场购买。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分辨生产的厂家,保证生产日期等关键信息,如果是采购一些生鲜食品也一定要注意他的新鲜程度以及颜色等,千万不要到流动摊贩等没有保障的地方去购买。

  此次专项检查,涉及辖区内各个食品经营场所,切实做到加强食品安全监督,牢牢把好安全关,确保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