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旋路社区面向居民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凯旋路社区面向居民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凯旋路社区面向居民开展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2019-01-18 16: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响应宽城区提出抓好软环境建设的号召,根据街道的相关要求,秉承促进社区软环境建设的宗旨,1月18日下午,凯旋路社区面向辖区居民开展“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软环境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包括三大方面:1、向居民宣传软环境建设的内容和意义;2、如何对破坏软环境的人和事进行积极的监督;3、倡导广大居民自觉的遵守软环境建设和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们纷纷表示理解与支持,为社区软环境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今后更好地推动社区发展,提升民生福祉提供的有利局面。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