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兴社区举办迎新联欢会 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同兴社区举办迎新联欢会 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同兴社区举办迎新联欢会 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

2019-01-18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春节即将到来,为营造喜庆的节日气氛,让居民度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1月18日上午,同兴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了“璀璨同兴梦,相约社区情”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社区非公企业、社区志愿者、党员及居民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整场活动热闹非凡,让社区居民在寒冷的冬日享受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也给社区居民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

  联欢会以《新年序曲》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三句半“喜迎新春歌颂十九大”、歌曲“最炫民族风”、诗歌《新年你好》、舞蹈《共圆中国梦》及合唱《相亲相爱》等自编自导的节目异彩纷呈。动听的音乐,美丽的歌喉,曼妙的舞姿,精彩的节目迎来台下观众一浪又一浪的掌声,整个联欢会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

  此次的演出活动不仅为居民之间沟通提供了桥梁,从而进一步激发了社区全体党员和群众爱社区、建社区的热情,为凝聚社区力量提供了精神支撑,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在社区内营造了和睦、安宁的浓厚氛围。

  同兴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