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社区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听取居民的心声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康城社区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听取居民的心声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3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康城社区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听取居民的心声

2019-01-18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社区的战斗力,加强社区干部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民。1月18日下午,同心街道考核小组来到康城社区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

  本次测评采取随机入户走访的形式,从社区服务、办事效率等多个方面,考察了社区居民对于社区工作的满意程度,并设置了为社区建设提意见等主观问题,听取居民的心声。通过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进一步帮助社区找到工作中的不足,为调整办事方法,提升服务质量指明了方向。

  居民是社区内的最小单元,只有让每一位居民在社区生活中感到幸福,才能更好地建设幸福社区、和谐社区,康城社区会以本次测评活动为新的起点,努力为居民打造更加美好的社区环境。

  康城社区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