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街道党工委举办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4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英街道党工委举办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王洪森 28034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群英街道党工委举办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

2019-01-18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伟大成就,总结宣传街道党工委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1月18日上午,由群英街道党工委主办的“红帆筑梦 改革颂歌”主题文艺演出在宽城区文化馆盛大举行。

  区委常委、区纪检委书记、区监察委主任苏荆,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崔东亮,宽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群英街道党工委书记尹方明,区纪检委副书记郝延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于立群,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洪涛,区文体局局长马骉,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耿焱,文体局副局长朱玉洁以及群英街道党工委班子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以及各社区党委及辖区党员、居民代表观看了本次演出。

  活动共分为街道表彰和文艺汇演两部分,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长春北部核心区建设要求,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对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党组织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活动共评选长盛社区等优秀基层党组织9个,权冠南等优秀党务工作者4人,于拓等优秀共产党员15人,评选经济贡献奖、窗口服务标兵、信访安全先进工作者等5个单项奖15人,邢晓雪等先进工作者20人,并对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表彰结束后,由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辖区共建单位以及街道领导和机关干部、社区书记、党员代表以舞蹈、合唱、诗朗诵、微党课展示等形式,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其中老党员带来的《我是改革开放受益者,我为改革开放点赞》的微党课展示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为改革开放以来宽城日新月异的变化而感到自豪。  

  此次主题活动,党工委通过对各领域先进工作典型的宣传和表彰,不仅是对全街党员干部一年来工作的总结与肯定,更是对今后工作的鼓舞与鞭策,提升了街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街道党工委将继续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发挥政治引领功能,推动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激发全街党员干部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昂扬斗志,团结一心,凝聚力量,为建设长春北部核心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群英街道 舒琳  杨丰瑞 李丹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