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弘扬传统文化,送福进家”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034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福安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弘扬传统文化,送福进家”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034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福安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开展“弘扬传统文化,送福进家”活动

2019-01-18 16: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DSC_9546_副本.jpg

  春联、“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深受百姓的喜爱,每逢春节来临,大街小巷的小商小贩们都会摆出春联,各家各户也会在自家的门上贴上红彤彤的春联。 2019年1月18日,长春市荣光街道福安社区在福安社区新时代传习所内开展“弘扬传统文化,送福进家”活动,为小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提前祝福辖区居民新春快乐。

  由于对联是现场手写的,导致在活动中辖区内的居民们非常兴奋,都希望能带着春联回家,为家中增添浓浓的文化气息和年味。虽然天气寒冷,但随着志愿者们的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对联、一句句吉祥的祝福,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气氛,一幅幅带有祝福的对联更是让辖区居民爱不释手,手中拿着红彤彤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喜悦,整个现场年味十足。

  福安社区 周鑫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