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北街社区开展新春联谊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03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菜市北街社区开展新春联谊会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03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菜市北街社区开展新春联谊会

2019-01-18 16: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1月18日小下午菜市北街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驻街单位代表和居民举行了“扬帆新时代 我们都是追梦人新春”联欢会,此次文艺汇演一方面加强社区居民对党的认识,提升社区党组织凝聚力,为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一方面以社区党建为引领通过文艺汇演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 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幸福美好生活出汗出力。

  在社区王书记热情洋溢的致词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社区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欢天喜地》《幸福生活》《美好时光》男女表演唱《天边鸿雁》小品《新春乐》等获得的大家热烈的掌声,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给社区居民带来了快乐,送祝福,做游戏,精彩纷呈。社区的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参加联欢会的居民代表精心准备了水果和糖果。联欢会上展示了菜市北街社区在人居环境、社区文化、基层党建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临近联欢会尾声,居委会工作人员为每位到场居民发放了纪念品,愿祝福伴随每一位居民朋友度过每一天。

  通过这次联欢会使社区居民的心更近了,更热了。在这寒冷的季节给菜市北街社区带来了欢乐和祥和。这必将激励菜市北街社区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完成社区各项工作,积极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努力创建和谐社区。

  菜市北街社区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