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通社区开展援助月残疾人招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03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通社区开展援助月残疾人招聘活动 社区大喇叭-社区联盟 邱珮峰 2803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区联盟 > 社区大喇叭

四通社区开展援助月残疾人招聘活动

2019-01-18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搭建求职者和用工企业平台,帮助残疾人能够就业,2019年1月18日上午,二道区残联、荣光街道残联联合四通社区共同在二道就业局一楼大厅开展《援助月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此次举办招聘会,有18家企业进行招聘,提供了大量适合残疾人的工种。社区在辖区内做了大量宣传,有想就业的居民前去参加,现场居民边看边和用工单位商谈,遇到合适的岗位急忙的记录下来,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进一步确认。

  通过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对促进残疾人就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的残疾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四通社区 李婵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